为爱执卓fsi654_2204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21


听说你们想吃肉,我安排一下。

————————————————————






画面闪回,原来每天求饶哭泣的都是李晟自己,而施暴的就是他的新婚丈夫徐风。

最后的镜头是李晟穿着故事一开场就穿在身上的深红色围裙,站在厨房盯着锅里沸水中浸泡的肉块,他说:“今天终于不会再被哭声吵醒了。”


小赞看完短短的剧本指着Bo神:“哇,曝光web,他每天家暴,曝光他,家暴我。”

Bo神很委屈的看着他,嘴角微微向下,这不是我想象中的新婚夫夫(ಥ_ಥ)


“好了!”老刘大手一挥“先拍家暴戏,这个好拍,web你先给他一巴掌,然后你就惊讶的看着他,这是他们悲剧的最开始。”

全场寂静,Bo神续力,他望着系着围裙格外乖巧的小赞,皱紧眉头掷地有声:“我……不行!”


后来的后来,广大练习生中流传着web著名语录:“你知道吗!!Bo神……说他,说他不行!”

“谁说的呀?”

“方奕说Bo神亲口说的,我!不!行!”


“不行啊!”老刘大喊“你必须行啊!快,打他。擦着脸过去就行!”

小赞微微仰起脸,方便挨打,Bo神狠狠心,一巴掌拍上去。老刘怒了:“我让你打他!不是让你摸他!!”

重复n遍之后,小赞都无语了:“我的脸,好摸吗?”

Bo神的指尖颤了颤,滑滑的软软温温的,真的很可爱啊!

最后终于成功了是因为老王巴掌过来时,小赞自己迎上去,那时候Bo神还没收力,一下肖老师的脸就红了,小赞还特别称职的惊讶的看着他。


Web自闭了。


我特么选小赞不是为了来打他的啊!!!!

导演一喊卡Bo神就开始了“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的循环rap,然后老刘就把这段他不自觉的环着肖老师的细腰低着头一直道歉的片段剪进了李晟徐风浓情蜜意的影像中,太自然糖了!


家暴还在继续,怎么惨怎么来,肖老师的演技让老刘震惊:“现在马路上一捡都能捡到这种好苗子了吗?”

副导演那个嫉妒啊:“老刘,你说吧,你哪条路上捡的?我今晚就去逛逛。”

老刘心满意足的喝了口茶:“缘,妙不可言。”

Bo神下手一点不重,但是小赞委屈的神情,隐忍的绝望都在鞭挞他。web演的心灰意冷,神情压抑着越来越像个合格的变态。

小赞被他扶起来还直夸他:“Bo神,你好棒!看起来真的结婚第二天就会揍人!”

王甜甜给他整理着被他扯乱的领口,那叫一个委屈。

甜甜才不是,你不信跟我结婚试试,我只会天天……


家暴戏后,仿佛被自己家暴了的Bo神暂时休息,下面就是肖老师视角的戏。

他郁闷的解开身上的西装扣子坐在旁边的架子上,却看到温大个在一边坐着。

“你怎么在这,你们拍完了?”

温辰摇摇头低声说:“小琦被借走了。”

隔壁那组的故事里需要一个倾城美人,然后齐琦就被暂时拉走了。

Bo神知道事情的始末之后在心里感慨,虽然自己的家庭已经陷入了家暴杀人案件里了,但是好歹还没有被拆散。他同情的拍了拍温辰的肩膀,节目组可能就是不让练习生在选秀节目里搞办公室恋情,所以本着拆散一对是一对的中心思想胡搞乱搞!


小赞在演他听到隔壁有哭声,镜头里他并没有特别表示自己的恐惧,反倒整个人看起来很木讷,行为举止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常,但是偶尔会有一些神经质的小动作。其实拍摄现场是没有女人哭声的,这一切都靠演员自己想象,Bo神看着肖老师,仿佛真的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呜咽……

温辰在旁边很淡定的点评:肖老师真吓人。


“温辰!”

架子上排排坐的两个男生一起回头,看到门口站着一个远山芙蓉般的古装美人,美人看温辰愣愣的没反应,还冲他招手:“大个子,走拉!”

绝代佳人手上打着石膏,开口还是低音炮。


小赞走过来就看到温老师一个背影:“他们拍完了?”

Bo神惜字如金:“没有。”

肖老师冲他招手:“走拉,老刘喊我们拍吻戏。”

Bo神又是心里一激灵,他觉得这世界一惊一乍的真的没法岁月静好了。


老刘大手一挥:“给我亲!”

穿着西装的web在背后环住居家小赞的细腰,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左肩:“今天做了什么?”

本来觉得隔着衬衣亲一下又能怎么样所以大大方方的小赞,突然感觉被轻轻吻过的左肩整个都麻了。


老刘一喊“卡”,拥抱着的两个人突然你捣我一拳,我捶你一下的打了起来,谁也不知道为什么。旁边Pd小姐姐赶紧制止他们:“刚才让你们家暴你们不打,现在又打!”


当晚8点,《星辉》第一集上线了。

老刘别看在剧组天天搞事,其实他以前是个专门拍正剧的电视剧导演。他的作品以辉煌大气构图绝美著称,所以一听说刘导要来拍选秀一部分老粉觉得他晚节不保也开始下海挣快钱,一部分人觉得这样的导演拍综艺画风未免会过于刻板。

结果,万万没想到,他们打开综艺,等来了一百个画风各异的沙雕……

后期剪辑也确实有才,bgm一响大家就知道绝对是自己人。摄影师捕捉的小细节他们一剪变的更可爱了。一百人集体打地铺加上一群帅哥大头特效的懵逼反应笑果十足。

Bo神的出场跟所有人都不一样,大家基本上都是坐车来的,就他滑着滑板入场,一开始镜头剪的还很帅气,结果bgm一变,就看到他的经纪人拽着箱子在后边狂追……

还有肖老师悠哉悠哉的空着手进来,后期给他配粉色的字体“一个路过的热情观众”,节目PD给他疯狂解释“我们不是骗子公司”。肖老师带着礼貌的笑容点头,字幕配文“但是完全不信任的眼神”。

后来他那个“老大,这节目真的不是诈骗!”的电话直接被截成短视频发的全网到处都是,后期还贴心的把几天后他给家里打电话的片段插进来“几天后,肖赞依旧在努力澄清”“爸!真的不用报警!”

奔着看帅哥养成系的网友已经在各大平台“哈”成一片了,还有一小股“邪恶势力”在自己的地盘开始了嗑昏了头的十月份。

“85号和他的师尊!!!!床垫是拼在一起了吗?!!”



——————————————

李晟端着一锅肉问你肉不肉啊~~

评论(1)

热度(135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